close

23RERGEG 

好開心喔~我們上封面大圖了!!

 

目前有六位老饕部落客介紹我是果醬

連結在此:

大手牽小手。玩樂趣!!!  頂級果醬~我是果醬(新鮮香蒜松子羅勒醬,新鮮玫瑰花瓣醬)


雲淡風輕  我是果醬/我是新鮮香蒜松子羅勒醬‧我是新鮮玫瑰花瓣醬

欣欣  【我是果醬】我是新鮮玫瑰花瓣醬‧我是新鮮香蒜松子羅勒醬

★綠抹茶★簡單過生活★  【品嚐】I AM我是果醬❤香蒜羅勒松子抹醬、新鮮玫瑰花瓣醬❤在家也能享受頂級的美味~


桶子葉の吐司記  【試吃】我是果醬.鐵觀音奶茶抹醬.香蒜羅勒松子抹醬 -- 讓我吃了不想停的香鹹羅勒滋味


berryの廚房角落  『試吃』堅持最真實的口感 - I AM我是果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