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p_F23_20090828053006568 

<廚神老爸做的玫瑰沙拉,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呢:-)))>

 

玫瑰沙拉(兩人份)

食材:羅蔓、紅捲鬚、綠捲鬚、芝麻葉、奧勒崗葉、葵花苗、蘋果、火龍果、奇異果、小番茄、新鮮有機食用玫瑰花瓣

醬料:芥末子和風醬50c.c.、味霖15c.c.、百香果兩顆、我是新鮮玫瑰花瓣醬一瓶

 

做法:

1.  所有食材依個人喜好添加,洗淨瀝乾,並切成一口大小

2.  將芥末子和風醬、味霖及百香果果肉混合並攪拌均勻

3.  食材擺盤後,將調好的醬料淋上兩茶匙

4.  將我是新鮮玫瑰花瓣醬依個人喜好淋於沙拉上

5.  點綴新鮮有機玫食用玫瑰花瓣

6.  食用時沙拉與醬料一同攪拌均勻

 

 

怕麻煩的人,也可在百貨公司超市直接購買進口綜合生菜沙拉,

芥末和風子醬也可在此買得到~

建議品牌為"味之康"(好吃又便宜!!)

味霖則隨喜好即可~

一定要加百香果及我是新鮮玫瑰花瓣醬~吃過的人都說讓人銷魂忘我~!!

買不到新鮮有機食用玫瑰的話,可以多放點我是新鮮玫瑰花瓣醬喔:-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